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还是吸烟(脑洞一个日常甜饼)

姐姐躺在沙发上,在这样的夜里对着人笑笑。头发凌乱的披在肩上,拿着手里的冰水,在看着电视上直播的球赛突然开口。

“我这会儿好想抽支烟呀。”

“我去给你买?”小情人说着就要起身套外套。

“别别别,我就随口这么一说。大不了忍一晚上好了。”还是伸手把人堵在了玄关处。

“姐姐,刚刚的话重新说。”小狼狗突然这么提示了。

“忍一晚上那句?”

年下笑着摇了摇头。

“我这会儿好想抽支烟呀。”姐姐正在思考自己这话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的时候,突然被人按在了墙上。

“那你亲我吧。”

顿了顿。

“我比烟甜。”

评论(2)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