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关于一个打招呼(脑洞甜饼)

在忙碌的会议期间同事找准机会凑了过来,故作神秘的招招手,奶盐就一脸我懂的样子,跑去茶水间里准备交换消息。

“今天我在早上打卡的时候碰到秦前辈,她冲我笑的好温柔!!!”

“??!”奶盐觉得这件事非常。非常。难以忍耐。

那份感情没有公开的时候,却仍旧克制不住的想要知她的消息。

于是就暗搓搓的发微信给秦前辈。

“你怎么对谁都这么温柔啊。”

解释完了这腔抱怨的出处。

那个人只是像往常温柔的那样笑了笑,专心直视着前方的道路。车辆在这样的夜晚里飞驰,年下也隐藏着那种情绪不肯说话。

停车后解开了安全带,还瞧着自家年下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才开口说。

“我记得我只是对她点了点头。”

/“我不管,你让我吃的醋我都要在床上找回来。”狼狗这么嚎着找台阶下。

/“好。”前辈收拾好放在后座的水果,挽住她的手指。

真是。
太温柔了。

评论(6)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