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停电。

想和爱人一起停一次电.

最好,是在冬天.

因漆黑而显得格外冗长的楼道里爱人挽着你的右手,左手拿着被充当临时手电筒的手机,一步一步,一起慢慢走上楼.

开门的时候要把她搂在怀里,再把钥匙从口袋里掏出来,在黑暗里凭着直觉挑出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那一把. 进门后轻车熟路的脱掉运动鞋,套上一双毛绒拖鞋。

拖鞋是她选的,她喜欢的奇怪颜色。换好之后牵着她的手一起坐到沙发上,点一根蜡烛,房间里都是温暖的烛光.

去厨房里拿出之前温好的啤酒,她一瓶,我一瓶.烛光透过百威特有的深褐色瓶身,在墙上映出我们的影子.她半瓶下肚,白皙的脸颊微微泛红,搂她进怀里,酒瓶顺手放在沙发下,接一个满是酒味的吻,再让整个沙发都留下我们缠绵的痕迹。第二天清晨还要起早给她煮个白水蛋放桌上,再贴着她耳边唤她起床。

别看了。

没女朋友。

评论(2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