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愿你(糖饼十块请签收)

1。

山风生气的时候需要一直耐心的哄着。五斤盐就不一样了,十分钟之后不管啥事都会屁颠屁颠的过来找自己老婆说话。

2.

五斤盐从来不跟山风吵架。

被问起来的时候只是挠挠头说“诶呀山风姐是我选的小女孩呀,怎么能不宠着呢?”

麻蛋,甜到齁。

3.

山风有一次夜里想吃春卷于是五斤盐穿了外套就跑出去买,跑了几家便利店才买到,后来山风夜里又提到想吃东西的时候,看见五斤盐站起来就要穿衣服立刻改口别别别。

4.

五斤盐在朋友圈被广为流传的一件事是被欺负的跑出家门。

过一会儿带着山风最喜欢的西瓜汁回来了。

5.

五斤盐曾经一直记在心里觉得最感动的事情是在面对媒体的指责和窥探隐私的问题的时候,表面上云淡风轻的山风在台子下面悄悄握紧了她的手。

6.

五斤盐的底线,立场,个签,特关,专属分组都是山风。

山风也一样。

7.

山风曾经有一段时间非要拽着小女友固执的问一个问题就是“你喜欢我么。”

每一次小女友都笑着回避或者是岔开话题,失望感的日渐累计让她觉得自己对这段感情的付出非常疲惫。所以她最后一次认真的问“你喜欢我么。”

小女友认真的纠正了她“都说多少次了,我是爱你。”

然后山风高高兴兴谈恋爱去了。

8.

有一段时间秦岚一直觉得自己女朋友像是复读机。

隔一段时间就得甜甜的喊一句“岚姐”或者是“山风姐姐?”

这个时候她就每答应一次都问一句“怎么了?”

小女友就回复说“没什么。我就每次喊你名字,都觉得可甜了。”

山风顿了顿回道“我也一样。”

9.

在小猴子被媒体攻击的时候自己女朋友只给她发了三条微信。

她说。

“我现在有点生气。”

“我缓一会。”

“我就哄你。”




10.

“秦岚姐?”

“嗯?”

“你能嫁给我吗?”

“好。”


一切都会过去的。

都会好起来。

看完的评论区给我拜年好吗?!

评论(140)
热度(9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