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演员(令后/一夜情的车)

/您好。

/您有一份来自封江x @🐋 的刀子请注意查收。

/自带BGM的演员。

/刀子选手相约发刀 @🐋 ,不吃BE的评论区见彩蛋,评论祝我新年快乐的节奏跟紧了。

/傅容音x魏璎珞(演员私设请注意)

/封江x(烟酒组/母子组)

/演员x戒烟


演员

壹.

放进去。

把一腔欲望放进去,手里的圆形的冰球听话的滑进酒杯里,有几滴不听话的液体沾到了桌子上,女孩儿毫不在意的轻轻晃动着手里的杯子。酒吧里的昏黄灯光使得周遭的氛围都暧昧起来,那个人的身影倒影在杯中,仿佛连着一同走过的岁月入了酒。

她第一次点烟的时候,学着那人的样子,却因为不够熟练,咳的要死要活,整个人在烟雾里狼狈不堪。

差与四字。

求而不得。




贰.

一汪天色柔软的黯淡下来,连带着逐渐变凉的天气一起晃入深秋。这样的好天气要忙于工作着实有点让人可惜。而结束工作后,等她打开门的时候也不太能接受眼前这幅景色。

不太能明白眼前这个扶着门框的人为何没有带一个助理就跑了过来,倒也担忧被别的记者拍到。环顾了四下无人后还是拉进了自己的房间。

“你怎么在这里?”

那个踉踉跄跄的步伐以及冲进来就撞在自己怀里的人脸色并不好,脸上的红色不得不让人怀疑她是不是身体不适。

没来由的让人担心。这点倒是跟从前一模一样,想到这不由得叹了口气,决定先安顿下来再想办法。

“是发烧吗?”

伸手上去试探后稍微安心了些,打电话给经纪人处理了后续事宜,在费尽口舌解释了为何这个孩子深夜会过来之后也算是让团队放心。倒是能给自己找麻烦。一边这么想着,一边还是觉得好笑的笑了出来。

——不能喝酒还喝那么多。

她略微有点扶额,觉得自己不太能理解现在小女孩儿的脑回路。原本想着如何弄些醒酒汤来,望着酒店里仅有的材料咬着手指思考。

几乎算是挂在人身上的那样缠人,用手臂挽住脖颈,呼吸间的温度都吹拂在耳后,没来由的让人感觉到燥热,可能是因为庆功宴的原因,两人身上都带了些许酒气。

“姐,我不喜欢你吸烟。”脸色潮红,好像是用了好大的力气才说出这句话。

“怎么了?”她也笑笑,拿起手上的瓶子,仔细辨认着上面的字符是否与醒酒有关。只是当做一个平常的一个问答。

“伤身体?”

语气末顿了顿。

“还是不好闻?”女孩儿不可置否的歪过头来这么问。

“你吸烟的时候,对他们笑了。”

临了没想到惹出这么个答案,停在空中的手也顿了顿。那种心思,那种女孩子的喜欢中包裹的细碎心事。原本在拍戏的时候早就知道,在这样晦暗的夜晚里借由着酒劲表露出的情色。伴随着沉入海底的太阳一起,酿造出那种气氛氤氲的氛围,给这样凉薄的夜晚染上温度。

本想要把小孩子赶去睡觉的状况不知如何就发展成了为了一个抱抱哄成了同床共枕的地步。

那孩子就像是吃了熊心豹子胆样的卸下在片场毕恭毕敬喊着前辈的伪装,撕开和善的表面做派,在这样漆黑的夜晚里伸出手来,冲着她亮出了隐藏已久的欲望。

用手指很轻易的解开肩带上的扣,纤长细弱的手很容易就探进衣服里去。平常也绝对想不到这个人有这样大的力气,把人压在床上行事的时候竟也让人反抗不得。

前辈的头发凌乱的披散开来,衣服被尽数褪去,裸露在外的光滑脊背弯出好看的弧度,脸上带着几分不甘的屈辱,神情淡漠的承受着这遭遭遇。

然而那孩子一路吻上来的时候只是这么叫她。

“容音。容音”

反反复复的念着。

像初见时候咬合这个名字那时一般的小心翼翼。

那种带着哭腔的柔软腔调,直直的刺进人的心底里面。


她先是猛地一惊,整颗心思便随着如海样汹涌的情绪一起失了理智。过往种种,随着过往的种种走马灯一样的提醒她,底线在理智封顶之前疯狂的叫嚣。警戒线拉起了红灯,即使她清楚,也明白接下来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却像是旁观者亲眼目睹了一场山洪的爆发。她人在中心,避无可避。


只剩下喘息声的夜晚,她却听见自己皱着眉头说。

“你轻些。”

算是冠冕堂皇的这么允了。


少年人的爱意通常都炽热绵长,前戏也算是尽心尽力。处处照顾着心上人的感受,生怕哪里委屈着,算是被伺候的妥妥帖帖,即将当攀上山峰的那一刻,小孩子还是压低了声音委屈的趴在耳边问出那个心里面迟疑了很久的问题。

“你爱我吗?”

“爱。”唇齿间没有办法隐藏的答案。

/我们不会再见了。



叁.

日后在一个活动上出席嘉宾里看到前辈接受采访的时候,即使是从片场小白已经成为了有所成就的后生,心脏却仍旧不争气的一惊。


“她么?以前合作过。”纤细的手指握紧了话筒,语气仍然温柔。

“是很好的演员。”盖棺定论。几近完美的关于后生的评价,不足以让任何媒体挑出毛病。


人群中央的前辈好像也看见了台下的故人,她们相视一笑,各自回头。


“你才是。”她笑了笑,熄灭了手里的烟,声音哽咽。

“你才是最好的演员。”



/自那之后我们再没见过。

/在漫长的岁月里,你是深渊里唯一的光点。

评论(44)
热度(5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