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纸短情长(令后糖饼请签收)

为了对抗赵鱼组的刀。

今日来自长江组的甜饼。


部分网梗,重合我抄你。


1.


不会骂人的山风终于学会一句抱怨说“我真是日了狗了。”


然后奶盐回答“汪汪汪。”


???


2.


某日山风丧的时候,奶盐是这么跟她说的。


“世界并不会对你温柔以待”


“上帝也不会对你特殊照顾”


“但我会”



3.


你不理我的时间,我早晚在床上给你找回来。

奶盐在便签上又记了一笔山风今天到底有多久没有回复自己消息的时长。




4.


 “山风姐姐好禁欲啊,妈呀女王。”

“是屁,在床上不是这个样子的。”


次日,著名演员被爆出微博小号疑似承认恋情?!

女友是山风姐姐吗?令后站稳了吗?



5.


 从爱你的那一瞬间起,我的身体就变得特别柔软。


得了吧你舞林大会僵硬的跟什么似的想上床就直说。

来自年下的花样嫌弃。


6.


山风在夜里翻了个身,一不小心掉进奶盐的梦里。



7.


如果奶盐有尾巴的话,看到山风的时候一定会情不自禁地摇起来。



8.


眉毛那么短 

思念那么长

(想起奶盐在延禧攻略修眉毛那一段哈哈哈哈)



9.


“你这样跟着我没前途的啊。”

“我不要前途。”


“我要你。”


10.


“通告赶不完噢”

“今天剧组的菜还是那么难吃”

“啊工作好多不想做了”

“好冷”

“天呐这次的采访好简单”


为什么我什么都想告诉你。

一定是不希望你担心我吧?

评论(19)
热度(4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