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Lucky strike(令后糖饼干十题)

1.

“秦老师,怎么才能笑的像容音一样好看呢?你教我笑的像容音一样好看好不好。”

“那你要拿东西来换。”

“那我教你接吻好了?”学生这么说着。

这明明还是为了私心吧......

“这么笑不对。容音不是这样子笑的。”她摇了摇头。

“要很大气的那种样子。”老师在一旁提点着。

“那你这样接吻也不对。老师。”

“吻的不够。”学生意味深长的看着老师。

2.

 I feel wonderful because I see the love light in your eyes. And the wonder of it all is that you just don't realize how much I love you.

写给山风的最后一行情书。

3.

山风一直不太能理解为什么自己的女朋友会有黑粉。所以当奶盐告诉她这很正常的时候。

山风非常委屈的说。

“我喜欢你,我觉得你特别好,所以我觉得所有人都应该喜欢你。”

妈的。今天也因为山风心空了。

4.

当采访的时候问起是如何从朋友发展成恋人的时候,两个人都是一脸没办法回答的样子。

“从一开始就是很好的朋友,只是很日常的一些事情。”

“那条叫做友情的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早已经走岔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给你的,就全是爱情。”

5.

“你长得很像我的初恋女友。”

“是吗?我看看照片!”山风特别认真的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行行行,你别动,我拍一张。”

6.

某日在片场的时候,山风曾经这么跟奶盐说。

“你把我的人抢走了。”

“把皇上。”

然后奶盐认真的想了想。

“那要不你也跟我算啦?”

7.

“我的人生一个人就额满了啊!”

“…那 要不要和我一起超载?”

(土味情话不准diss我不然我就要哭了。)

8.

“秦岚你喜欢五斤盐吗?”

“不喜欢。”

“等等,现在喜欢了。”

“为什么?”采访的记者一脸尴尬。

“因为她刚刚重新站在我面前了。”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无论他最后有多远,只要他重新站在你面前,你就无法停止喜欢他。

9.

奶盐在打游戏的时候。

“虽然好玩,但我一个人,稍微有点无聊。”

她说“我不想跟你在一起。所以,你要不要过来,跟我在一起?”

10.

某日山风对奶盐讲戏的时候尝试了很多种说法都没能让这个人明白欲拒还迎的意义,然后她在用语言对眼神和肢体动作描述完了后撸起袖子很霸气的喊了一句“行行行,我来!”

然后给奶盐演了一遍戏。

第二天山风终于揉着腰反应过来。

“她演技比我好。真的。”山风是这么跟助理说的,“尤其是演自己不会那段儿,浑然天成的似的。”

评论(19)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