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假如山风知道奶盐的小号4.(高甜)

“你怎么证明你不是五斤盐的小号?”


“你看。我敢说我爱秦岚。五斤盐敢吗?”

她不敢。


所以等她注销了账号准备卸载这个应用的时候,很随意的去跟几个圈内好友告别。以及一些活跃在评论里的小可爱,告诉他们自己出了一些事情不会再回来了。


“啊?你要退圈啊.....行吧真的可惜了。”圈内透明写手封江是这么说的。


“之前商量好的要出同人本的时候我还对你的文集做了个整理。你要存着吗?”


她犹豫了一下,对话框里的字删掉又重新打好。

“你留着就好。”


剧组为了庆祝过亿的旅游也已经在行程中了,这倒是有一个能见到她的机会,只是你需要非常非常小心。才能收住那种洋溢着的喜欢,不叫人随便就能猜出来。



在出发的前一晚大家都在酒店入住,奶盐知道那个人的房间就安排在自己隔壁。但是她却从始至终没有足够的勇气去找那个人。


过了一会敲门的声音响起,也是没有什么防备的开门去了。


“等等岚姐!我还没化妆我什么都没做!”奶盐感觉自己的心情复杂的要死。于是她顶住门不肯让人进来。


“你们也看到啦!你们的长春宫小霸王说她没化妆不能见你们。”隔着门听见那个人这么说。


就当她收拾了很久的心情之后再开门,发现那个人还是坐在门口。好像是一直在等着她的样子。


“奶盐?”心上人不好意思的笑着。

“直播的时候他们说要看我们演cp。他们还说他们有剧本?”

好看的心上人举着手机这么打趣。

“要是真的有那让我看一下我就演啊。”那种眼神里藏进满满的认真。



“演一辈子的那样演。”说话的腔调都温柔。

心脏猛的顿了一下。



“岚姐你等我一下。”奶盐重新关上门。

“补妆?”

“不是。给你找剧本。”


“封江快点把你存的我的文稿发过来。快点!连着你们几个人的都要!”
“对,我出本。我一个人给你们策划。”

封江???



/接 @🐋  @借我白首。 @koちゃん  的虐梗。

/我是糖饼男孩!不甜我也给你们掰回来。疯狂暗中示意商讨出本事宜。

/ @睡MCU最骚的老大爷 尽力了,为了我的菲律宾绿卡。记得开游轮接我!

/直播的时候山风真的说过有剧本就可以演女朋友。

评论(36)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