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脑洞一个采访(糖酒)

采访秦岚对令后男孩女孩的印象怎么样的时候。

“我觉得他们都挺可爱的。”
“对。脾气都很好,一些剪辑的视频我也在看。”

“画画也画的超好看啊。”
“对我真的蛮喜欢他们的。”


记者A“有预料到令后男孩女孩这么能打吗?”
“对于超话排名和LOFTER排面都出线这种情况,有什么想说的吗?”

助理“能打就是战斗力很强的意思,就是刷榜啊应援什么的都很疯狂。”

“没有。开播之前完全没有想到。”笑。
“很谢谢大家的支持。也希望以后能继续带给大家好的作品。”


记者A“所以面对粉丝再次请求合作的愿望可以得到满足吗?”

助理点头。

“是的,我跟五斤盐的新戏已经在筹备开机啦。再过几天等这个戏杀青休息一段时间就要进组了。”

记者A“那么你们在剧中分别饰演什么角色呢?”

“这个现在还不能透露,但是可以确定的一点是会比令后更能吸引大家。以及剧情会更加跌宕起伏,更能吸引人。对,我们私下关系也很好。”

“好的谢谢您给我们透露这个消息。”



事后随机采访几位令后男孩女孩。

“您好,你为什么坚定的站了令后呢?”




“皇上大猪蹄子啊好吗?这种男人不配拥有爱情。”

“因为皇后娘娘太可爱了而她男人不是东西!”

“你们说什么呢?异性只为繁衍后代啊记者朋友。”

“因为璎珞对皇后也特别好!重点是皇后对璎珞也太宠了吧,这个官方发糖我不站令后我站什么?”

摊手。

“没什么我就觉得神仙爱情长得好看。”
“颜狗怎么了?颜狗就不配站令后吗?”

“这是我觉得于正有点优点的开始。对。因为令后我破天荒给了他高分你敢信?给于正!”

“啊因为官方剧本就让人爱上了。”

“其实皇后跟谁都行。我觉得就是弟弟太不争气了魏姐都比他攻。不然我吃骨科的.....”这段掐掉。

.......


“您好。那我能问一下你们令后男孩女孩为什么都这么好看吗?”

“没什么,我们都随山风和奶盐长。”

“粉他们俩都长这样,基本操作。”



/评论区告诉我你们为啥粉令后的。我都一条一条给你们补进去。

/私心满足我们再次合作同框的要求。

/真的。你们都好看,给所有令后男孩女孩比心。

/我想喊老大爷做一下这个采访!

评论(20)
热度(203)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