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玩儿梗没有腿可断了6.(全员梗向)

有人想看就给你们脑洞一个吧。
呸。十个。

来先掰着指头。
给你们数数我嗑的魔鬼cp。

针线组。(娴妃那一组和容嬷嬷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组合。)真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笑出脑花。

保安组(傅恒x海兰察)这还好吧就是巡逻爱情。

弘历X弘昼(正经哥哥和不正经弟弟。妈呀。年下攻站稳了。)

容音X傅恒(骨科好吃真的!被安利完了我一直都有跳坑的欲望。求你们拽死我。)

太监组(李玉X袁春望)(就脑补也不知道怎么开车的一对.....)

弘历X袁春望

弘历X李玉(踹人这个梗是躲不过去了)

婆媳组(甄嬛X容音)

傅恒X小全子(明玉尔晴!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璎珞X尔晴(这算......相爱相杀?)

魏璎珞X明玉(傅恒海兰察,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下面是我的私设不正常cp。偷偷放一下。

林殊X容音(少年时青梅竹马私设真的有点带感。)

梅长苏X容音(就反臣和皇后这个设定也太!带感了!)

1.

因为晚安我的心,大家现在见到秦岚就叫我的心。秦岚已经笑傻了。但是她觉得自己发的很正常。

2.

皇上把五斤盐摔倒地上的时候。有一段李玉冲进来喊了一句“黄桑。”
结果下面补了一句“太刺激了。”
所以我以为是“黄桑,太刺激了。”
......
我有罪我悔过。

3.

每次看到五斤盐怼人的时候。
脑子里都有这么个梗就是。

五斤盐你不是属马的。你属狗。

4.

爱新觉罗.大猪蹄子.弘历
爱新觉罗.啰哩吧嗦蛙哥.永琪

5.

说真的娴妃太惨了,你们不要diss人家做发型的梗了。

容颜逝去段位下降婆婆不喜换自己儿子还不争气更年期到皇上花样喜新厌旧。

只有个和亲王绿着自己亲哥哥来爱她。

虽然她到处剪人头发,搁我也得疯。

6.

卫龙女孩们科普我,我看了一下才发现。→_→魏姐坐着小四站着的画面真多。

令妃最擅长就是顺东西走,尤其是顺皇上的东西,今天看这个好,要走了,明天看那个好,不打招呼就顺走。对孩子也这样。真的。

顺手你魏姐。《延禧攻略》又名《如何花样顺东西日常》

7.

单身傅恒。开心!
已婚傅恒。人生是什么我是谁我在那我为什么不去死。
丧偶傅恒。体验过人间疾苦比从前更开心!

福康安“大伯真好,是我阿玛就好了。”
傅恒“孩子真可爱,是我跟璎珞的就好了。”

黄桑“??!”

8.

说璎珞生孩子那段。喜提韶华公主的。
那是不是皇后那段是。喜提永琮阿哥?
五阿哥那段应该是。喜提蛙哥。

你们提空调冰箱提多了吧魔鬼们!
大猪蹄子本蹄很开心。

9.

看最后几集没人作妖的时候。
日常感叹 如果明玉在多好啊。

10.

这个剧我看到后期只是觉得令妃像是团宠了,不仅皇上宠,五阿哥也宠着。孩子们也喜欢。

你看她像不像当年的富察容音?

评论(28)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