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庆功骚断腿(全cp/指路避雷向)

庆功骚断腿(全cp高能记录向)



令后相关:

1.延禧庆功宴出场令后牵手上台的。(课代表给你们划重点!)

2.旁边令后疯狂交头接耳。

然后山风过去抱五斤盐了。

然后山风一直对着五斤盐在笑。


我强烈请求各位。看看饭拍版吧!

甜到齁。


老子不听!令后🔒了,钥匙我吃了!


3.于正说话太少女了。真的我觉得我不配看他的剧了,一边说话一边翘着兰花指抚摸着自己的胸口。您怕不是对自己的形象有什么误会。


还有我一定要吐槽。于正的微博封面是令后,完了还要关注他才能评论。


手动再见。


还有狗逼于正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上场就往我们山风姐姐旁边站了?


4.上菜部分


(帝后)喂荔枝+令后


主持人“你剥一个荔枝你会选择给谁呢?”

山风“我剥一个......”

台下“璎珞!!”(感谢现场令后男孩女孩扛旗)

山风“你们怎么这么讨厌呢?!”


山风“那我剥一颗,给我很爱的人。”

“其实我们富察家在这部戏里都很可怜。”

“我弟呢。也受了很多的心酸。”

“但是我就不站你们的cp了我给我的璎珞剥一个。”


许凯“!!?”

五斤盐“好像回到了长春宫的那段日子。”



5.秦岚拿着蜡烛跟五斤盐干杯。


【称号部分】(得体+帝后)


cosplay爱好者。弹幕鼻祖。毒舌皇帝。乾隆


超级姐控。职场达人。驯龙高手。璎珞。

撩不撩汉我不知道。你撩一撩山风就行。



这里璎珞说许凯是京城第一保安。

许凯拿着的话筒又放了下去。

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给卫龙发福利你们考虑得体活不活了吗?(得体女孩注意避雷)



黄桑“你说傅恒站在这干嘛呢?”

璎珞“傅恒你别走你别走。”

傅恒踏出去一步。

容音“弟弟你走什么呢?关键时刻实在不行姐姐站起来。”(站一秒骨科)



璎珞“我觉得看见你喂皇后吃荔枝那一刻都值了。”

黄桑“你随时想吃我随时喂你。”



朋友们。咱们各家和谐一秒钟行吗?就一秒。他们糖太多的痛苦,我真的给你们分不开。


黄桑在这拿着傅恒的圣旨。

Cp已经乱完了。


傅恒。亿万少女梦想。紫禁城城草


现场还原了结局那句话。

并且这次拽着委屈的黄桑不让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体女孩报复卫龙了)



许凯“我可以离你近一点吗?”

“魏璎珞。我已经守你守了一辈子,下部戏。能不能换你来守我。”

点头。五斤盐哭了。


然后五斤盐说“戏里面说的是好。但是戏外面我说的是不要。我希望他能保护我一生。”



现场喊少爷的时候。

山风在后面喊重来。



奶盐“这一生过去了,我希望下一生还是你来守护我。”


许凯“我一定会的。”


奶盐“这样得体吗?”

许凯“不管得不得体了。”



性感黄桑,在线指导得体还可以更深情一点。



阿佘“我觉得可以现场亲一个。你看皇后也同意了”

(得体扛旗选手佘诗曼没错了)

这里黄桑“我觉得行。”

秦岚“本宫觉得也是这样。”(看热闹不嫌事大)

然后被许凯回怼。

“我觉得我姐跟皇上也可以亲一个。”

(帝后扛旗选手许凯没跑了)

慌忙否认的黄桑“情况不一样!”



“黄桑跟傅恒掉进水里你救谁。”

“我跑回长春宫喊李玉。”


黄桑“你还不明白吗?她叫李玉来救我她其实心里想的是傅恒。”


人美心善白月光。仙女小姐姐。史上最佛皇后。容音小天使。


我觉得说的一点儿没错啊。


“如果你知道你最爱的璎珞跟皇上在一起了你会怎么做。”


“我一定会祝福他们。”


佘诗曼看到封赏后。说这个好难念啊等一下。


“他们相爱是我最想看到的。”


后宫劳模。首席发型总监。最具仪式感。娴妃。

傅恒粉头。大型脱粉回踩代表。纯妃。


说瑜妃是自己真正的婆婆的秦岚。


袁春望说自己特别想跟魏姐一辈子在圆明园划小船。

魏璎珞“说翻就翻。”


璎珞下辈子你是我的我是幸福的。等着你。(结束的时候演员弹幕许凯发的得体糖)




(演员大型圈粉现场)

哈哈哈播这段的时候阿佘真的在后面吃好可爱真的。



山风在后面分荔枝。

山风笑点是真的低。你们不要diss她。

真的。



佘诗曼真的超级有礼貌的一直看着说话的人。

秦岚跟双耳哥哥真的超级有礼貌的鞠躬。每次都幅度很大。



谨言。柴火妞。是真的好瘦啊。


Re:我看香蜜沉沉的时候我也老觉得纯妃会黑化。真的。我有一段时间甚至想站纯后。


我有罪。我悔过。



延禧:您的盒饭两集之内必定送达。

顺丰:您的快递两天之内必定送达。


你们这是什么肮脏的py交易。



把皇后皇上娴妃令妃请到台上。

双耳哥哥跑过去跟许凯说“不带你玩儿咯。”



家乡话对黄桑说情话。

秦岚你快算了吧你个东北大碴子味儿。


聂远“戏里面我是黄桑我欺负她们。戏外面她们都是我姐。”

秦岚“黄桑你别闹了你明明是我们哥。”


主持人“皇后娘娘是?”

秦岚“沈阳人......”第一个被点名懵了一下超可爱。

东北味的情话啊。


“黄桑瞅啥呢,在这儿呢,我是你的容音呐——仔细瞅一瞅。我是不是你的白月光——”自己说完都笑了。


黄桑非常耿直说娴妃说的有一句他没听懂。


卫龙“谁能让四川女孩心甘情愿点鸳鸯锅。”



令后在那里隔着互动哈哈哈可甜。




关于作者的一部分话。


为什么要写这个是因为我一开始只想cut令后部分的,结果被各家发糖发到停不下来,而且确实各家的糖都混在一起,补庆功宴的注意避雷。之就算一个高能指路贴。希望各家和谐一点,演员都是好演员,剧本是好剧本,制作是好制作。


看见延禧攻略庆功宴令后发糖剥荔枝开心吗?


开心。

可是。这和我要刀你们。又有什么关系呢?


看见两个人直播超级甜开心吗?

开心。


诶?


你们今天没有收到我的刀子吗?



我喜欢吃小甜饼跟我喜欢写玻璃渣有关吗?



你们的小甜饼作者已经死了。

现在活着的是钮钴禄氏。封江。


我封江就是饿死。死在这。死外面。也绝对不粉任何一个真人明星。


山风真香。


朋友们我们皓澜传见。


评论(25)
热度(5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