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全员玩儿梗“你疯了??!”(全员向)

玩儿梗全员你疯了。

谢谢我的cp告诉我这个梗。
我爱她。 @成竹 好像戏里确实都说过这句台词。期待有没有太太来剪辑一个视频的。

是这个系列最后一次了。
希望诸位食用愉快。



黄桑“你疯了?”
“他们就分明都是暗恋朕。”

“你疯了?”
“他们这是攀龙附凤之心你看不出来吗?”

“你疯了?”
“你还想抢朕的章?”


您洗洗睡吧我是屠龙附凤男孩。
屠龙看到吗?
屠龙?!




容音“你疯了?你把我的长命锁还给我。”

娘娘您别哭您要啥我买啥多少个长命锁都行。真的。魏璎珞别咬我!明玉你别咬我!傅恒你干嘛?



璎珞“你疯了?欺负我们皇后的都得死。?”

大佬大佬不敢惹。



傅恒“你疯了海兰察?不结婚了地契还我,北京一环房价多贵你知道吗?”



尔晴“你疯了?傅恒?”x10010
她说太多了.......



娴妃“你疯了?黄桑你竟然不让我给你做造型?”



纯妃“你疯了?傅恒你竟然在我结婚之前结婚了。”
于是脱粉回踩。


桂芬“你们都疯了?都不宫斗?”
“一个人宫斗有多累你们知道吗?”


春望“你疯了?你竟然要嫁给黄桑?那个不给你哥上户口的男人?”


明玉“你疯了?你竟然想对娘娘xxxxx.”


海兰察“你疯了?傅恒。她已经是令妃娘娘了你怎么站的你x令妃啊。私生饭这么牛批吗?”


福康安“你疯了?阿玛你竟然让我面壁思过?”


于正“你疯了?你们都不关注我就想在我微博给你们喜欢的cp扛旗?”


“休想。”



令后
容音“大狗狗!”
魏璎珞“是狼。”
容音“哇......”
魏璎珞“好好好汪汪汪。”


得体
傅恒“下辈子....换你...”
璎珞“我不!爱听不听。”
傅恒“okok我守着你小祖宗。”


卫龙
黄桑“都要完结了你都不肯说你爱朕吗?”
璎珞“不肯。”
黄桑点起了烟。
怀疑是自己不配有姓名。



1.

采访谭卓 高贵妃
记者:为什么会拍延禧攻略这部剧?
谭卓:我之前拍的都是非常苦,非常穷的角色,那衣服好像从来都是一套均价都不超过一百块的那种,所以拍有钱的高贵妃,我相当珍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她也说自己是我不是药神里面最美的。超耿直哈哈哈。



2.

桂芬发微博祝贺张馨予早生贵子子子子女女女女。被张馨予问要生多少个。网友回复字面意思是八个。并且集体质疑桂芬家里是不是刚刚通网。



3.

秦岚一滴泪
天上一颗星

想把山风姐姐弄哭。
然后看流星雨。

嘿嘿嘿。


4.

后来,不论在谁的文里。娴妃都再也逃不过洗剪吹了。


5.

突然想到的弘昼“为了你,即使是我清朝发型半秃也可以学烫染!学护理!”
妈呀这对发型组蜜汁好嗑。
可能就是传说中新鲜出炉的秃味儿情话。



6.

秦岚五斤盐他们快本唱歌好听吧?
你们都是被天使吻过的嗓子。
我就不一样了。我被阎王爷锁过喉。



7.

微博空降热搜:
“高贵妃头七。”
“皇后娘娘头七。”

看个剧这么认真卧槽你们真的都是快乐源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我虽然是个惯性发刀选手。寄刀片我能理解。
我发个糖你们集体给我拜年的这就过分了吧?


9.

十对CP九个be,独剩利落笑嘻嘻。😂



10.

延禧攻略完结。
恭喜在座的诸位。杀青。

令后男孩女孩。

永不毕业。

评论(36)
热度(9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