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如果你是女帝的(全员x你)

如果你是女帝?(全员吃醋梗)

来,既然你们都觉着乾隆是大猪蹄子,我也就不客气了。给你们一个完整版本。

比方说看到纯妃天天花样不侍寝还往皇后那跑。

打个比方说吧“这边陈伟霆要你晚上陪他一起健身做运动,那边李易峰想和你晚上一起赏月。你觉着你能拒绝哪一个?”醒醒。结果现在成了李易峰不跟你睡还想睡陈伟霆。你心里不觉得卧槽吗?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是两个都要。

然后说桂芬把皇后推下去。

你看到杨洋把罗云熙推下去,是因为你争风吃醋,你能忍心责备谁?况且罗云熙修养了一阵子就没事了,你难道不觉得除了自己跑的勤快点之外心里还美滋滋的吗?呵我就知道你们都是女大猪蹄子。

大声告诉我有没有?

微博说淳儿十四岁入宫说太小了不能下手。
那你会放过十四岁的吴磊吗?

那我问你,你老婆胡歌喜欢猫你会不给他买吗?只要他肯笑一笑我跟你说,我养!我跟你说养一宫都没问题。

宋威龙跟刘浩然同时邀请你一起共度良宵你能舍得拒
绝谁?是宋威龙不好看了还是刘浩然不够帅。

不女人,我告诉你你不会这么想,因为你谁都舍不得啊!如果带上一个白敬亭天天搁你宋威龙皇后身边。你皇后还为了他跟你置气下跪,我跟你说,你想惩罚他的心情丝毫不差的啊朋友!这可能就是为什么黄桑怼魏璎珞的原因可能。

最后你还会觉得白敬亭也挺好看的为什么不收了呢?!

这情况你难道不是左拥右抱人生赢家脸巴不得自己活得跟刘楚玉似的吗。

吴彦祖要是因为你放了一座城市的烟花的时候朝着你笑一笑,你就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个烽火戏诸王的二百五了。

别做白日梦了,起来打天下。

所以醒醒。

快去产粮!

——————————————————————————————

[容音.少女时]

“怎么了?不高兴?”她戳戳你的后背。

看着这无辜样子更让人上头,“你是不是跟那些男子说话了?在那边很久”意指着那些天天在富察府门口转悠的少年们,更加气不打一处来。

“对啊,我同他们讲以后不要再来啦。我中意别家公子了。”

心里的疑问还没有问出口,那个人就软软蠕蠕的回答。

“是你。”

妈的我被少女容音甜死了。



[容音.皇后时]

你总觉得她最近对宫女们都异常上心,对弟弟都比对自己好了。这种强烈的嫉妒心让你气冲冲的跑去长春宫,本想着今天一定要问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到了晚上就往这边急急忙忙的赶过来。这边倒好,刚进门。

那人便柔软的唤你一句。

跟少年时候别无二致的腿就软了。

一边儿暗自腹诽自己的没出息,一边也不要解释了,直接扛起来就往内室走。还是怕伤着她,先用手掌垫了,才把人按在柔软的床铺里。

“皇上?”眨着眼睛要多无辜就有多无辜。

“你最近为何都不理朕啊?”可能只能在她面前这样逾矩,手上稍微用了力气她就乖乖就范。

“皇上不也不肯来长春宫么?”好看的眼神里藏着得逞
的小心思。

“你!”于是开始动手脱衣服。当你以为她还在生你气的时候,她却主动伸手环住了你的脖子。咬着耳朵,不用想也知道脸有多红。

没有说你行为不端,没有说近些日子的委屈。只是很小声的要求着。

“你......轻一些......”


我跟皇后锁了!我不听!




[桂芬]

“高贵妃你是不是故意唱那出两个女人相爱的事情来气朕的?”

“臣妾不敢。”仍旧是高昂的声调,反思了一会儿觉得皇上这是吃醋了?然后试探性的问了问。

“那......皇上一起来?”

桂芬你跟戏过去吧你。



[娴妃]

她副业好多好忙,我编不出了。你还有个半秃弟弟可着劲追随她学护理,你可拉倒吧别耽误人家生意。



[顺嫔]

你轻轻把茶托放在桌子上,喝了半天的茶,仍旧没能把自己想问的话问出口。于是心下一横,觉得死便死吧,不喜欢也要把她囚在这宫里,生生世世同自己一起。

“沉璧。可是有爱慕的人?”

听得此番言语那人只是顿了顿,巧妙的把话题引开来,你也知道这人已经猜了个明明白白,便径直走过去横腰抱了起来。

她不安分的窝在你怀里,从喉结一路向上亲吻。只听得她低低的道。

“臣妾可没说心上人不是皇上啊。”




我今天要跟她死在床上!都别拦我!



[璎珞]

“我魏璎珞每天都可以让皇上吃很多醋。”



[乾隆]

“恕我直言,指望着给大猪蹄子吃醋您怕不是跟山西醋业过不去?”

评论(53)
热度(3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