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关于我可以踩你靴子亲你吗?(延禧踩aj梗/全员向)

延禧有关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全cp向】

注意避雷。

人物有ooc.

食用愉快。

-----------------------------------------------------------------------

令后[富察容音x魏璎珞]

“怎么了璎珞。”看着着急忙慌跑进院子里的璎珞,娘娘放下手里修剪的花枝,刚想伸出手来给她擦拭额头上的汗水。

“没事。”璎珞笑了笑,鬼鬼祟祟的去到一边去了。

只是一整天,璎珞总是会有意无意的出现在皇后娘娘的身旁,比方说,娘娘浇花的时候她在,娘娘写字的时候她从一边冒了出来。所有的人都觉得今天魏璎珞疯了。八成。

直到。

“啊璎珞我踩到你了吗?”

“你有没有事情?”

娘娘收回脚担心的这么看着她,“娘娘不亲我吗?”

这次轮到娘娘一脸黑线并且不解的看着她,这孩子怕不是傻了吧。所以等娘娘试探性的问了问“什么?璎珞?”

“亲我啊。”魏。理不直气也壮。璎珞。

“这里吗?”娘娘有点难为情的样子。

“你....你靠过来。”然后娘娘轻轻的啄在了她的脸上。

有娘娘宠爱真好啊。

顺便今晚璎珞给告诉她这个梗的明玉点了很多个赞。。



利落/卫龙[魏璎珞x爱新觉罗.弘历]

“璎珞......”

“怎么了皇上?”

“没....没事。”

于是乾隆一边在心里算计为何事情没有朝着自己的方向发展一边考虑自己是不是少做了什么。
懵逼龙在小心翼翼听墙根好几天以后发现魏璎珞早就知道这个梗以后,非常的气结。

今天晚上小霸王的腰也不太好呢。




不得体CP [傅恒x璎珞]

“少爷?”璎珞仍然是这样出其不意的叫住了他。

“怎么了?”傅恒一脸呆的扭回头来。

“我可以踩着你的靴子亲你吗?”仍然是大胆也不设考虑的提出问题。

“这....这不得体。”傅恒低下头来,紧紧的握住了自己的剑鞘。

“诶?”等傅恒看着亲完的璎珞理直气壮的告退。“少爷。奴才还有事情要做,就先退下了。”然后一溜烟的跑掉以后,傅恒摸了摸嘴上的红,自顾自笑了起来。

“傅恒今天是傻了吗?”

“他坐在那笑了一个时辰了。”

“我估计九成。”家里的佣人议论到。



保安组[富察傅恒x海兰察]

“傅恒,你知道最近宫里流行的那个我可以踩着你的靴子亲你的那个梗吗?”

“你想都别想我这是定制的。”

“哦”委屈。





[爱新觉罗.弘历x高贵妃]

“皇上我可以踩着您的龙靴亲亲你吗?”

“当然可以了我的桂芬儿。”

“那桂芬我可以用你的扶桑进贡爽肤水洗鞋吗?”

“ 你想都别想!”

“??!”

乾。一脸懵逼。隆



帝后[爱新觉罗.弘历x富察容音]

所以今天皇后在给皇上戴玉佩的时候,皇上偷偷的起了坏心思。所以在皇后要蹲下来的时候,被一把拽住手腕给提进了怀里。

“皇上,踩到您了?”皇后小心的这么提醒着。

“亲我!”

“诶?!”皇后的面色突然被吓到雪白。

“需要朕提醒你怎么做吗?”皇上偷食成功后大摇大摆的上朝去了。

皇后坐在凳子上,觉得今天宫里的人都他妈是魔鬼。




绝望cp[爱新觉罗.弘历x袁春望]

“皇上你鞋子脏了,换下来奴才送去洗。”他恭顺的站在皇上面前这么讲到。

皇上不为所动,接着看自己的书。

“皇上,脏了。”皇上斜着眼睛看了看她,没有说话。只是一把把那人从地上拽了起来。

“脏了就脏了。踩上来,亲我。”

今天也是绝望呢!



[海兰察x明玉]

“海兰察。你知道最近宫里流行的那个踩在你的鞋子上亲你的那个梗吗?”

“我知道啊。最近很多宫女和嫔妃都在玩儿呢。”

“......”

“明玉?”

“明玉你怎么走了?诶?”

今天也是追妻的海兰察呢?




[傅恒x喜塔腊尔晴]

“傅恒我想......”

“不。你不想!”傅恒微笑的堵死了她嘴里的话。

评论(81)
热度(13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