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一个有关师生的脑洞

当我发现测量学因为年龄开了一趟姐妹车以后,我想科普给大家。

朋友们,师生才是最可怕的。

当她们日常的时候——

“璎珞。”

“从明天起,本宫教你。”

但是会因为求知欲过强成为下面这个样子。

第一次。

“老师。这房事要怎么做啊。”

“......我教你。”

到第二次。

“老师这样会舒服吗?”

“......闭......闭嘴”

或者是。

“老师真的好厉害,身体好软。”

“啊有关那方面我新学了好多呢FDSHW¥YTQ¥GFDG129356t8r0ojafq2397TV

“璎珞!”

“老师不是说要教我吗?”

“老师怎么不说话。”
“......”

“老师,学生的作业今天能够让你满意吗?”

“......本宫腰要断了。”

日常就成为孜孜不倦想要找老师练习的勤奋学生和调戏老师的梗了,我的天哪难道这不比很多大猪蹄子带感吗?

妈呀!我觉得璎珞日常里叫着皇后一口一个老师却说着刺激的话,我就又他妈嗑了下去。抄送 @测量学 

令后真香。

评论(33)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