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关于土味情话的特典合集(全员向)

我离复健怕是还有一段距离。

短期内不要指望我能回到卿卿或者是茉莉香宴那个文风了,然后私心过几天想填一个民国时期脑洞,101就再拖一会儿.....

我要吹爆成竹太太!我爱他。求你们都去看她!她是我cp!她超级棒!


———————————————————————————————————————

关于土味情话的特典合集(全员向)

各位cp面对土味情话应该作何反应呢?翻车特典。

令后

“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没有啊。”皇后娘娘歪着头这么想了一下。

“那你在我心里的份量怎么越来越重了呢。”

她顿了一下,笑着摇了摇头。

“问你个问题啊皇后娘娘!”

“父母兄弟姐妹丈夫哪个和你没有血缘关系?”

“丈夫啊”

“哎,容音真聪明。”

她抿了抿嘴,开口道“你呀。”

“你的脸上有点东西啊皇后娘娘。”

“有点什么?”

“有点漂亮。”

今天也是被小霸王撩的七荤八素的长春宫娘娘,所以等容音气急败坏的告诉魏璎珞她再这样就再也不会理她并且要把她调离长春宫的时候。这个人却眨着眼睛练练认错,容音稍稍有点气消了要告诫她乖乖听话的时候。却听到小狼狗低低的来了一句。

“可是我说的喜欢你都是真的呀。”

“皇后娘娘。”

小狼狗歪着头,悄悄的露出了尖牙。



帝后

“皇后,你听听我的心跳”

“恩?”

“有没有发现我心动了”

“皇上你的心脏不是一直很强健吗?”

Ko!

“皇后你忙吗。”

“忙。”

“???”乾隆不太懂这是什么套路。

“那你先忙着想想我。”

“忙着处理六宫政务呢呀,皇上您也去处理朝廷事物吧。”

Ko!

“我有超能力!”

“我超级喜欢你。”

“皇上今天病了吗?”皇后关切的摸了摸他的额头,然后皇上气得用食指开始点点点。

Ko!

“皇上您今天还是去皇后哪里吗?”

“去你妈去啊。滚滚滚。”


得体

“我渴。”魏璎珞可怜巴巴的拽着少爷的衣角这么说。

“喝水。”

“渴望见你。”

“这不得体。”少爷握紧了自己的玉佩。

“你这不是......见到了吗?”


卫龙


“你知道我最擅长什么吗皇上。”

   “刺绣?”

   “是喜欢你。”

皇上的嘴角不易察觉的笑了笑,小本本里记着要赏赐这边的小手帕啦皮草辣,朕最喜欢的琴辣。是的,傲娇大猪蹄子。


乾隆x高桂芬!

“这是朕的手背,这是朕的脚背,你是朕的宝贝。”

“这是我的手掌,这是我的脚掌,你猜猜那个扇你更响。”

“爱妃你累不累,你都在我心里跑一天了。”

“不累,我在找出口。”

“???你是不是还记恨朕上次拿你进口口脂写春联呢。”

“臣妾没有呀,臣妾绝对没有记得您上次拿雪球拖地的事情,以及上个月您拿我的进口神仙水擦鞋的事情,以及上上个月您拿着我最爱的翠绿色儿披肩当抹布的事情呢。”

乾。一脸害怕。隆。




皇上x李玉

“皇上。海上月是天上月。”
“眼前人是心上人?”

“哪儿呢。”

“当我没说。”



海兰察x富察傅恒

“你是年少的欢喜。”

“这句话你倒过来念。”

“喜欢的是少年的你。”

“嗯,我知道。”

于是两个人开开心心巡逻去了。




纯妃x富察容音

“晚安。”容音这么说。

“晚什么安,我巴不得你想我想得夜不能寐。” 

“你说什么?”皇后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没......没什么。”

今天也是吃不到皇后的后宫妃子的一天。


皇上x袁春望

我爱三样东西

太阳月亮和你

太阳留给白天

月亮留给夜晚

而你留给我自己

袁春望哥哥在念这些情诗的时候,不小心被皇上听了去。

于是当天晚上春望哥哥收到了皇上的小纸条。

袁春望???

傅恒x尔晴

“傅恒,我想知道一条路。”

“到你心里的路。”

“是八嘎呀路吗?”

尔晴“???”

评论(31)
热度(3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