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秦岚0819直播(令后真人糖cut)

好了朋友们,这个可比快本甜多了。

令后🔒了,🔑我吃了。谢谢令后男孩女孩的刷屏才让山风更多的看到我们对令后的支持啊啊啊!

睡你麻痹起来嗑糖。

以下。

在一分钟左右。

秦岚说“皇后娘娘下线了。很担心璎珞和明玉两个人要在宫中对付那么多厉害的角色。”

但是她觉得她的小猴子是没问题的。

“尔晴下线了。看到璎珞听说尔晴过来跟皇后娘娘说了一些话的时候气到手都在抖。”

“觉得她演的很好。”

她说自己平常都是端庄自持的富察本察的样子。

五分五十秒后。

念出了网友问题。

“要令后在一起才会开心。”

“没有我也不要不开心。璎珞好可怜。”
“能体会到去年杀青的不舍。”

(夸快本现场的得体夫妇。)

七分钟。

说出“很多人都在举令后大旗。”

承认后说出“我觉得对,一生能得这样的知己是很幸福的事情。”

八分钟单眼wink高能。

感谢了快本团队的付出以及白月光改词。
(帝后)

说了自己的感动以及谢谢大家的喜爱。

十分半“大家坚持到最后!支持璎珞。”

十二分钟“我在拍的时候我就跟五斤盐关系特别特别的好。”

觉得五斤盐特别认真。特别好。对待谁都很认真。为她骄傲,觉得她做到了。

从第一次见她就有这样的感觉。
因为她就是魏璎珞。

十五分半觉得自己唱歌功底有限,不能开演唱会。

十六分四十五回答问题。

“还会跟吴谨言合作吗?”

“很期待呀。希望能再次合作,拍出更好看的作品。”

然后反问说。
“如果我跟吴谨言再合作你们想看什么。”
“现代的还是古装的。”

十八分五十秒下一次直播安排上了。

二十三分钟说自己可能不会真的去幻乐之城了,但是为古巨基打call。

后面说暂时没有回沈阳的打算。很喜欢重庆长沙。自己很能吃辣。

三十三分钟结束鼓励+wink
三十四分钟结束。

评论(19)
热度(2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