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今天依然要玩儿梗骚断腿4.

1.仿佛是你贴着我叫卿卿。
仿佛是你贴着我脚亲亲。

亲什么?aj吗?

2.秦岚跳舞那一段他们说像是西游记女儿国国王。

还有说像是赵丽蓉老师的。滚出来都。
你是魔鬼吗?补百家讲坛也就算了我还要补西游记?



3.“爱她就少拉点。”
璎珞去涮恭桶那段。笑到抽风。


4.尔晴:你这一生都别想摆脱我喜塔腊尔晴。

弹幕:你这一生都别想拜托我喜马拉雅山。


5.剪辑甄嬛和容音的。

等等。这明明是婆媳组合。不应该是慈祥婆婆攻×温柔鹅媳受吗。

??!婆媳你们都不放过呀!妈呀。


6.你们追的各个cp狐狸精都上线了。

朋友们。
该来的都会来的,躲不掉的。


7.令后视频热心网友指出有指甲……那皇后凉凉是受喽(`・ω・´)。

其他人民回复。
你知道的太多了。

皇后凉凉气都喘不匀舍得让她攻吗(狗头)

表面是个温柔攻,实际就是诱受,鉴定完毕


8.在容音复健的那段养腿的日子里。

弹幕是清一色的“容音,站(zan)起来!站(zan)起来!”


9.开创了阿宝色配色立志让女演员创造黑历史的导演于正竟然拍出了高级灰?

因为刚进宫的于正已经死了,现在活着的是钮钴禄.于正。



假的10.苏青(尔晴)的采访里问她为什么黑化了。

“因为娘娘不爱我了。”

弹幕“哦呦你们这届姬佬就喜欢把爱不爱挂在嘴上。”


真的10.很多年以后令妃去到天上看见娘娘的时候,娘娘一定会问她这些年过的苦不苦。

而她一定会回答不苦。

回忆里的苦早都酿成甜了
想要全部倒进娘娘的酒杯里。

真的你们是我带过最优秀的一届傻屌网友。

评论(26)
热度(6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