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Goodbye my princess.』

星星跑了,在抓了。

0820(吴谨言直播令后片段整理)

开头

主持人“令后女孩来了。”讨论了她最近的外号,她说都很喜欢。

开始特别任务,努力给大家都安排到。

四分五十二,问道在这部剧里还有哪个角色想要尝试一下。

说自己当然很爱皇后了但是自己还是比较想演璎珞。说很喜欢富察皇后,是最完美的女人。

感谢大家喜欢璎珞喜欢自己。

跟主持人讨论开弹幕的趣事。

七分钟41说每对cp都是真爱。

但是我不听令后男孩只为令后扛旗。

九分钟。给令后推荐一首林俊杰的歌。选了“一千年以后。”

这个歌词还是比较有深意的,让人抓紧时间表白谈恋爱的。我自己死你们不用催我。)

“我觉得跟皇后的爱情。”

“不是是感情。你们不要误导我。”

“看到山风姐发微博说只璎珞能保护我到这了,好心酸对不对。”

“没关系你们的下一辈子还会相遇的。”

“对呀就是一千年以后我们还会再遇到的,你们也很希望是吗?”

十三分五十秒。

爱新觉罗。大猪蹄子。弘历。

官方认证:爱新觉罗。口是心非。弘历。

真的你们这阅读理解做的好啊。

盒饭侠和魏社会,魏我女朋友,魏皇后专属。加粗了。

魏灭霸。

魏。驯龙高手。

魏。千斤顶璎珞。什么事儿都能抗,上至龙,夏至恭桶。

官方玩儿梗最为致命真的。

十七分给容音起名字。

富察。白月光。容音

富察。仙女。容音

“我觉得真的是白月光。”

富察。完美。容音。

完美的女人。皇后太好了。秦岚姐姐太好了。

秦岚姐姐完美吧。

满意?

富察傅恒。

又是大猪蹄子。大猪蹄子二号。

富察。不得体。傅恒。

富察。爱情骗子。(你们醒醒山风才是爱情骗子)

富察。璎珞知道你是爱我的。傅恒。

高。可爱。桂芬。

高。让你给我吃那么多丸子。桂芬。

高。大家都很想你。桂芬。

喜塔腊。(一耳光)。尔晴

二十二分钟。

你刚刚说过你最爱的就是皇后娘娘了。

跳宫墙柳。

她二十四分钟后就放飞自我了你们补的别抱太大希望。

然后他们开始玩儿游戏了。

三十一分钟唱了延禧主题曲看。

魏姐撒娇有点难受。

都说她喝了假酒。

假酒害人。

拍表情包。

然后没屁放了。

明天令后直播见。

评论(3)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一 | Powered by LOFTER